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▲女子愛美從A罩杯隆胸到C罩杯。(圖/翻攝自南方度都市報,下同。)



緊急手術後,將胸部滲漏假體、凝血塊以及1500多CC的膿液取出,患者大部分胸大肌肌肉及部分正常組織已經溶解消失,所幸及時處理後,張小姐病情迅速好轉,已經順利康復並且出院。

▲女子隆胸10年後卻位移到背部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醫生初步判斷,張小姐豐胸手術後,假體嚴重滲漏移位,甚至感染和起膿腫,情形更嚴重的話,胸大肌可能會溶解血管破裂出血的情況,需要立即入院進行手術治療。

廣東中山市一名46歲張小姐,10年前花了15000元人民幣(約67500元台幣)隆胸,成功從A罩杯升級成C罩杯。沒想到,近日隆胸填充物竟然位移,從胸前移動至背部,背部隆起一塊彷彿「長胸部」,乳房也脹得跟皮球一樣,青一塊紫一塊,害她苦不堪言。

▲女子手術後已康復。





E7F903064F9B0F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