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接獲民眾通報,有一隻白底斑紋的貓咪被受困在12層高樓的梁柱上等待救援,救援人員即刻趕去,經過多次調整後,使用「誘捕籠」計畫將貓咪順利救出。















民眾表示,是聽見有貓咪的叫聲才發現牠受困在梁柱上,救援人員也馬上趕去救援,為了盡量不嚇到貓咪,所以實施「誘捕籠」計畫,救援人員在誘捕籠中放入罐頭,然後安置在梁柱的一端等待貓咪,他們還特地躲起來降低貓咪的戒心,多次調整後,一切準備就緒,經過一點時間的等待,只見小貓咪小心翼翼的走進誘捕籠中,吃著救援人員準備的罐頭,總算救援成功。

被救援的貓咪隨即由救援人員送醫,除了身體十分虛弱外,還有罹患胰臟癌的徵兆,希望虛弱的牠可以在醫護人員的照顧下趕快好起來。

▼貓咪被受困在12層高樓的梁柱上等待救援。(圖/ETtoday )

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5F009CA8296B97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