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根據印尼《liputan6》報導,有一天,丹戴爾接到了一通波圖不小心撥錯的電話,他被聲音深深的吸引,完全停不下來,一聊就是一個小時,之後也時常電話傳情,最終陷入愛河,過了一陣子後,他決定跑到女友家中,才赫然發現對方其實是一位82歲的阿嬤。



▲兩人大方秀出結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kompas.com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遇到真愛,年齡不是問題!印尼北蘇拉威西省南民納哈沙(South Minahasa)傳出一段浪漫的羅曼史,28歲的修車工人丹戴爾(Sofian Loho Dandel)接到了一通波圖(Martha Potu)誤打的電話,因此陷入熱戀,就算事後發現對方是82歲的阿嬤,仍然堅持共結連理。



雖然被女友的年紀嚇到,但丹戴爾的愛意卻絲毫不減,在了解波圖已經喪偶10年,並且2名子女都在國外之後,更堅定了要娶波圖回家照顧的決心,就算父母起初都反對婚事,以為要娶的是波圖的孫女,但在不斷的堅持之下,兩人18日於家人的陪伴下正式結婚。





5F009CA8296B97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