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美軍「斯坦尼斯」號(左)及「雷根」號(右)2艘航母編隊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B-2匿縱轟炸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政府自川普上台以來,認為需對北韓進行先發制人打擊,以阻止其對美本土進行攻擊,因此不分朝野同時湧現出大量對北韓攻擊言論。南韓《中央日報》整理出5項攻擊手段,從核轟炸機威脅、擊沉朝鮮潛艇到隱形轟炸機地毯式轟炸等,但由於軍事打擊可能會演變成全面戰爭,因此這些論調仍存在些隱憂。

報導指出,如果能成功攔截朝鮮ICBM,則還可證明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的實戰能力,不過如果攔截失敗,則不僅會在國際上出醜,而且還會動搖在韓國部署「薩德導彈防禦系統」(THAAD)的必要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國防論壇高級研究員楊旭指出,如果出動可進行精確打擊的核轟炸機,「金正恩的行動會受到極大限制」,也會導致北韓必須消耗其軍事資源來加強防備,不管是在費用方面,或是應對威脅所招致的軍事疲憊都會因此增加。

第四個辦法為擊沉北韓潛艇。美國企業學會(AEI)高級研究員尼古拉斯(Nicholas Eberstadt)上月31日,曾在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上建議,若是北韓再度發射洲際彈道導彈,可以在水下秘密擊沉其潛艇進行報復

▲美國「猛禽」隱形戰機。(圖/CFP)



第二項則是攔截北韓的洲際彈道導彈(ICBM)。柯林頓時期的美國防部長佩里(William J. Perry)上月10日曾表示,阻止北韓ICBM的方法是對其進行攔截。CNN還曾報道稱,在2月12日朝鮮發射彈道導彈時,美國有2艘具備攔截能力的驅逐艦正在韓半島東部海域待命。

據報導,美軍對北韓的攻擊手段第一項為部署核轟炸機。首先在軍事打擊前,美軍可以派遣能精準打擊金正恩的藏身之地「錦綉山太陽宮」的戰略轟炸機,定期向韓國半島出動,可對平壤主席宮高強度地施壓。





第三個手段為使用機載雷射武器對導彈進行攔截。民主黨眾議院議員劉雲平(Ted W. Lieu)7日表示,機載雷射武器儘管價格昂貴但可提高攔截成功率,但此前這方案由於費用問題而遭到中止,此時應該重新推進。

據悉,美國國防部之前曾推動,於波音飛機上裝備大功率的雷射武器,以在空中對導彈進行攔截,但後來到了201年,由於成本昂貴所以中止。

麻省理工學院(MIT)教授波斯托爾(Theodore A. Postol)指出,美國導彈防禦系統存在嚴重的局限性,像北韓那樣的技術水準較低的導彈會像風車那樣旋轉降落,在此情況下,擊中彈頭的攔截成功率會顯著降低。

文章指出,北韓目前正在研發潛射彈道導彈(SLBM),因此出於消除北韓核彈威脅的考量,秘密擊沉其潛艇的水下作戰或許會取得效果。雖然如此的手法能夠展現對北韓的遏止力,但缺點是北韓也有可能進行秘密反擊



最後一項是最後手段,也就是使用隱形戰機進行地毯式轟炸,以進行先發至人的軍事打擊。美國的軍事戰略機構STRATFOR今年1月時曾發佈,有關美軍先發制人打擊北韓的相關方案,其中就包含有出動美國最先進的B-2「幽靈」匿蹤戰略轟炸機和F-22「猛禽」戰鬥機對北韓進行地毯式轟炸。

計劃指出,首先在南韓與日本等美軍基地秘密集結10架B-2和24架F-22,然後首波攻擊由10架B-2進行,使用機載10枚重型鑽地炸彈(MOP)和80枚精確製導炸彈對事先已輸入坐標的目標物進行攻擊,摧毀北韓的核子設施。

第2波則出動24架F-22,和已進入韓半島東部海域水下的2艘俄亥俄級核動力潛艇,由F-22突襲北韓空軍基地,以阻止可搭載核炸彈的H-5轟炸機起飛;同時2艘潛艇則發射300枚巡航導彈,對朝鮮境內主要目標實施攻擊

不過, STRATFOR也指出,目前仍無法了解北韓核設施的確實位置,以及該設施有受到那些軍事防護,如果先發制人的打擊未能及時摧毀北韓,可能會使得美軍或其盟邦遭受反擊,讓首爾和南韓首都圈變為一片火海。

▼美國B-2匿蹤轟炸機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

▼美軍雷根號航母編隊。(圖/翻攝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官網)





▲美軍三種型號的F-35列隊飛行,從上到下分別是F-35A、F-35B和F-35C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