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

▲兩隻天竺鼠的零食不一樣,右邊那隻直接傻眼定格,令人噴笑。(圖/翻攝自「The Cat Collective」粉絲專頁)





當爸媽的對待孩子們,都會稍微有點小偏心,但如此明顯的偏心,卻讓一隻天竺鼠嚇到臉都歪了。影片中,這兩隻天竺鼠同時開動吃飯,其中一隻卻看到面前的零食大小落差如此誇張,不知是生氣還是驚嚇,呈現呆滯表情直視前方,讓網友都笑翻了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The Cat Collective」日前分享一段可愛影片,兩隻天竺鼠在鏡頭前準備開吃,咦?發生什麼事情?右邊的天竺鼠望向鏡頭、直接定格一動也不動,再仔細一瞧,原來是兩隻鼠寶面前擺的零食完全不一樣,左邊的天竺鼠開心大吃花椰菜、津津有味,而右邊的可憐蟲面前卻放著紅蘿蔔,好像在抗議「馬麻不公平,怎麼不一樣啦」,牠完全呈現驚嚇狀,嘴巴微張、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可憐的樣子令人替牠感到難過,卻又忍不住想笑。

這段同時呈現天堂與地獄的影片,讓外國網友都笑翻了,紛紛為牠抱不平「這種偏心太明顯了啦!」「牠的樣子好像在絕食抗議XD」也有網友妙語回覆:「邀請女友去吃飯,她卻點了最貴的套餐,令人直接傻住的畫面就是這樣。

▼以下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FD29FDB3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