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會中敲定3月14分組第二次會議將討論1-4-1「整合法醫、測謊、科學鑑識等鑑定機制,提升科學辦案的技術與應用,強化司法發現真實的能力」、1-4-2「完善證據法則,評估專家證人制度的建立」等子題。之後各次會議則預定討論「偵查不公開、媒體影響審判與隱私保護」(3/28)、「保護弱勢族群在司法中的處境」(4/18)、「保護犯罪被害人」(5/2)、「減低冤案發生與強化救濟機制」(5/16)等議題。



▲「小燈泡」媽媽1日出席司改國是會議。

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一分組第一次會議,上午9時30分在司法院三樓會議室召開,會議時間約2個半小時。會議一開始,分組召集人羅秉成請各位委員自我介紹並提出「獻給司改的一句話」。





羅秉成表示,為使委員熟悉日後會議流程,會末並特別安排司法院及法務部指派代表就「評估刑事訴訟程序中,犯罪被害人的參與」(1-1-3)進行報告,並安排於日後會議中討論。

在召集人簡要說明議事規則後,即推舉國立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林照真委員擔任分組副召集人。就分組議題部分,羅秉成首先說明分組會議議題處理準則相關規定,並就議題討論次序徵詢委員意見,經委員討論後,決議按本組五個題組之優先性排列討論次序,至於題組內的各項子議題,則參考徵詢全體委員之優先性意見依序排定。





其中,王婉諭提出「尊重與同理」,王薇君(下圖)提「積極主動,單一窗口,照亮被害人的漫漫長夜」,台南高分檢檢察官林志峯則希望「平冤、懲惡、濟弱扶強」。

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一分組首次會議1日登場,包括「小燈泡」母親王婉諭、遭虐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等人都出席,王婉諭和凶嫌王景玉的辯護律師黃致豪坐斜對角,冤案平反者陳龍綺旁邊是司法院副院長蔡烱燉,位置上的安排頗耐人尋味。
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



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ehah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